|
|
| 来源: 作者: 时间:2008年08月08日 11:10:53 发布人:飞帆 |
|
|
一项新的研究成果发现,每天写饮食日记能够让人加倍地减肥。 “人们坚持写饮食记录,减肥的效果就越好。”美国波特兰凯撒健康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研究人员杰克赫力斯说,“那些每天保持饮食纪录的人的减肥效果是没有记录习惯人的二倍,写下你吃了什么这种看起来很简单的动作都可以使人们消耗少量的卡路里。” 除了保持食物日记和每周参加一个支持团体会议外,参与者被要求每天吃水果、蔬菜和低脂肪或脱脂奶制品。出席每周的团体会议、每天进行30分钟中等强度的训练。六个月后,1700名参与者平均减少了13磅。69%的参与者减少了9磅,这足以降低他们的健康风险并且能让他们参加第二阶段持续30个月的减肥策略研究。 像这样以大批量的非裔美国人作为研究对象(占到44%),这是这种少有的研究中的一个案例。非裔美国人有着较高的超重风险,包括糖尿病、心脏病。在这项研究中,大半非裔美国人至少减少了9磅体重,这个数字超过了以前的研究。 “超过2/3的美国人超重或肥胖,如果我们都能象这个研究中的大多数人那样减少9磅,我们国家将大量减少高血压、高胆固醇、糖尿病、心脏病和中风。”这项研究的合作作者维克多.斯蒂芬说。在一个早期的研究中,斯蒂芬发现减少五磅体重能降低20%的高血压风险。 研究将在八月份的美国杂志《医学预防》上刊登。这项研究的经费则是由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的心肺、血液科出资。 |
|
|
| 评论的申明 1、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2、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 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3、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4、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5、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